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MPA顺利开学报到

发布者:  时间:2021-09-18  浏览:

2021级MPA顺利开学报到

九月的矿大校园,丹桂飘香,校园里人山人海,比肩接踵。经过精心准备,公共管理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他们的到来使得校园更加生机勃勃,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抹青春的色彩。

2021917日是研究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公共管理学院MPA专业硕士报到点设在南湖校区文科楼A406室。办公室主任宋协武坐镇指挥,验资料、审查、迎新系统确认、发放研究生手册和校园卡。研究生陆续到达,同学们按顺序排成队伍,在报到处有序扫码签到,办理信息核验、材料审查和领取新生礼袋的手续,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报到时间从早上八点半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协作,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相继来到报到现场,看望研究生新生,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嘱咐新生们努力钻研,力争在科研攻关上不断创新,取得佳绩,同时也慰问了服务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当下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不可以松懈,学院前期也进行了详细的会议安排,报到现场同学们也都佩戴好口罩并拉开队伍距离,维护良好的校园疫情防控秩序。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更大的平台更大的空间正等待着新生们,祝他们学业有成,一帆风顺。



版权所有 ©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