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PA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1-09-30  浏览:

MPA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为论文盲审及正式答辩打好基础,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9月25日上午八点半,中国矿业大学MPA中心组织的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预答辩。预答辩成员由9名教授和3位秘书组成,共分为三组。经过前期预审环节,22位同学参加本次预答辩。

各组组长对预答辩流程和汇报要求进行说明之后,预答辩正式开始。会上,每位研究生分别从论文整体框架、选题背景及意义、主要创新点、研究内容、结论与建议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简要汇报,每位专家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预答辩小组专家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讨论,最终形成专家组意见,由组长现场告知研究生预答辩结果。经过评议,22位研究生顺利通过了本次预答辩。

专家们严谨认真的学术风范,保障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评审质量。MPA中心将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线上答辩工作的组织安排,稳步推进研究生学位申请工等各项工作。


预答辩现场



预答辩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