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组织学科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29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组织学科评估推进会

虽然正值徐州疫情防控时期,全校教职工居家办公,公共管理学院学科评估推进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有条不紊开展。此次学科评估推进会于426日进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义保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锋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刘海明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教授等十六位老师参加,会议由王义保院长主持。

首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义保教授致辞。王院长指出,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教学工作是基础,科研工作是发展,教师一定要有国际视野。学院会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学院整体的科研热情,全面提升教师们的业务能力。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通过本次学科评估,进行总结和梳理,推进学科更好的发展。

科研副院长王锋教授针对此次学科评估工作提出若干建议。王院长对老师们的积极参与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而且要团队合作、群策群力,务必求真、求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工作。

其次,张长立教授将公共管理博士学术学位点的工作进行报告,报告主要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前景发展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王成礼教授将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工作进行报告,包括学位点现状、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和科学研究等四个方面。

最后,刘海明副书记、赵立雨教授、陈静副教授、张彦华副教授、韦长伟讲师、李桂娥讲师、王俐讲师等依次发言。老师们针对学科评估工作的开展等进行探讨,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等畅所欲言,收获满满。

本次学科评估推进会持续一天,为学院的学科评估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指引作用。

学科评估推进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