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届MPA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圆满进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6-24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615日上午九点在大创中心503召开了2022MPA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王锋教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李长贵书记、院长王义保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段鑫星教授、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陈龙乾教授、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教授和公共管理学院刘海明副书记出席本次座谈会,参会的还有四十多位毕业研究生。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义保教授致辞。王院长对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寄语毕业生,祝愿大家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参会的研究生依次发言。研究生们激情澎湃,畅所欲言。在校园中,他们是一名研究生;在社会中,他们是医生、人民警察、公务员、企事业职员。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他们需要一边工作,一边完成论文。对于他们而言,这既是考验也是挑战。日子虽苦,但是精神上很满足很快乐。大家感慨到自己是幸运的,因为身边有导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鼓励,这一份沉甸甸的师生情谊没齿难忘。唯有继续努力,才能对得起这份爱和关怀。毕业生们祝愿学院蒸蒸日上,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同时对MPA中心研究生培养中的社会实践环节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给研究生提供更多更广的社会实践机会和平台,让研究生们可以理论结合实践,更充分掌握管理学中的相关理论等。

公共管理学院李长贵书记进行总结。李书记寄语毕业生,天道酬勤,要继续保持戒骄戒躁、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研究生之间学业和工作交流,也为MPA中心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视角。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节节高升。

                                    毕业生座谈会出席导师

                                                    研究生座谈会现场

                                                     研究生座谈会现场

  

                                                      研究生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