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同仁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11-11  浏览:

1111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周绿林、副院长苗春霞、MPA中心办公室主任聂祎和MPA中心副主任温宗良来我院就MPA专业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座谈会在文科楼A508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书记李长贵、科研副院长王锋、教学副院长闫庆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教授、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成礼教授、MPA中心办公室主任宋协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义保主持。

李长贵书记对周绿林院长一行表示诚挚地欢迎,对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MPA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科研副院长王锋对我院MPA专业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办学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

周绿林教授对我院MPA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MPA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他说,感谢矿大公管学院的交流分享,希望在人才培养、智库平台搭建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MPA学科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就MPA宣传招生、培养方案制定、案例分析实验室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周绿林院长一行参观了MPA中心办公室、多媒体教室、案例分析实验室、档案室等。



会议现场

                     参观案例分析实验室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