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江苏MPA论坛

发布者:  时间:2023-08-31  浏览:

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学科行知学术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江苏MPA论坛于825-27日在南京召开,论坛由江苏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省外高校MPA校友代表也受邀出席。我院副院长王锋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期间,复旦大学朱春奎等6位教授围绕公共管理案例、发展高质量公共管理学、央地关系视角下的土地改革等主题做了报告,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下午分论坛会议,与会师生就政府体制与管理改革、公共政策与治理创新、数字治理与治理现代化等六大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师生参与了上述议题的发言交流。王锋副院长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分论坛的点评工作。

本次论坛中我校MPA研究生投稿论文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分别是:李曼曼的“徐州市鼓楼区医养结合养老问题研究”获一等奖,韩佳恒的“邳州市城投公司参与地方政府公共服务的问题研究”获二等奖;马毓璟的“关于L市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政策执行的研究”及郑慧丽的“提升新时代铁路公安文书内勤战斗力的思考”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论坛增加了与省内各个MPA办学高校间的学术交流,同学收获了知识,也增进友谊,有利于我院MPA教育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