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3-08-31  浏览:


83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人文报告厅成功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教授、院长王义保教授、副院长闫庆武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段鑫星教授、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教授、学科办主任赵立雨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曹明副教授和学科办副主任曹惠民副教授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海明主持。

在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王义保院长讲话。王院长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和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脉络,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能够刻苦学习、潜心学术,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公管学子的智慧。接着是张长立教授发言。张教授希望2023级新生不辜负学院和导师对大家的期望,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有志青年。然后是新生代表李珂齐同学、赵雅琼同学和李晓雪同学依次发言。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典礼圆满结束。

祝愿全体同学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版权所有 ©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